【冶金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 宣传服务活动

              
【字体:

5月30日,冶金街道计生协会以“助力生育支持·促进家庭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珠晖区计生协会会长到会指导。

活动中,区卫健局、区计生协和街道领导对街道计生协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并对辖区内20户计生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发放生育关怀扶助金1万元。

会后,还邀请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医务中心在冶金花园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的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骨密度。讲解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对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优惠政策进行普及和宣传。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开展心理评估、心理疏导和心理关怀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人口政策、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心理疾病及常见病防治等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还敞开了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大门,进一步树立了新时期计生协工作为民造福的新形象。(一审:吴航,二审:谭璐,三审:韩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