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调查研究促提升 "三化"推进更贴心

              
【字体:

(通讯员:龙郸)为进一步破解临江新村小区"三化"建设推进难题,提升小区物业化管理服务水平和群众居住满意度、幸福感,近日,临江社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调查研究,在小区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全面走访专项行动。

临江新村小区共有10栋居民楼,47个单元,609户居民,去年7月引进物业管理公司,实行闭环管理,完成小区物业从无到有的转变。考虑到当前物业管理服务面临和存在的一些问题,社区紧紧围绕服务管理提质、群众满意提升两个基本点,制定临江新村物业管理工作征求意见表。在社区的组织下,党员志愿者、小区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及物业工作人员组建了一支20人的走访队伍,分为10个小队,为最大效率提高入户率,他们将走访时间定在晚餐后,利用自身休息时间挨家挨户上门向业主征求意见和建议,遇到居民不在家的情况,他们也是不厌其烦地多次入户和电话预约,力争从源头点了解服务需求,在根本处制定服务方案,温馨的话语和专业的服务也是获得不少居民的点赞。

目前,本次走访已入户356户,收集停车管理、绿化维护、设施修缮等物业服务意见35条,在业主、社区、业委会、物业之间建立起畅通、有效的沟通桥梁,为小区"三化"建设解难题、开新局提供了方向与保障。下阶段,社区将通过精准回头走访和召开民情恳谈会的形式做好服务跟进,就征集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梳理、逐一解决,努力建设邻里共和谐、风景美如画的宜居临江。

(一审:洪佳琪;二审:唐伯君;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