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路街道】关爱困境妇女儿童 ——湖北路社区党员群众踊跃献爱心

              
【字体:

(通讯员:朱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博爱奉献、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困境妇女和儿童提供帮扶和救助,5月24日,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妇联发动党员群众和辖区爱心企业家,集中开展了"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能给困难妇女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温暖,感觉很有意义。"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另外,社区还在党员群、居民群转发募捐链接,通过线上发动辖区内党员群众自由捐款,整合社会各界力量筹集爱心善款,给予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帮扶、关怀及赋能支持。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目前募捐活动还在继续,湖北路社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并以此为契机,传播慈善文化,践行"人人慈善"理念,引领文明新风尚。

(一审:蒋海艳;二审:陈瑛;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