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汉街道】人大代表送关怀、新春慰问䁔人心

              
【字体:

(通讯员:单娜)红火过大年、兔携好运来。为进一步践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职能,拉近与居民距离,2023年2月3日,粤汉街道组织开展“代表服务群众日”活动。

人大代表深入向荣里社区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群众的声音。同时,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纸巾等生活必需品,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手中,借此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深深的祝福、浓浓的关怀。同时,也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审:蒋艳;二审:刘智;三审:张崇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