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居民小小微心愿 衡阳群众来实现

              
【字体:


"我家下水道堵塞了"、"我家楼下路灯坏了""希望能每人陪我这个老人家聊聊天"······。

在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服务大厅的显目位置,摆放着一块漂亮整洁的"点亮微心愿说说心里话"展板,展板上绘有的每片绿叶上的贴着居民留下的"心里话"。敞开的心里话,立时得到社区的回应,不多一会,穿着红马甲的"天使"飘然而至,你的愿望得到实现。

这是前进里社区便民服务举措之一,社区为了方便辖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特意精心制作了这块展板,居民只要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题、困惑,写在纸上,贴在展板上,社区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7月16日,一居民在"微心愿"展板上反映家门口的下水道堵塞了,社区马上就安排"衡阳群众"上门,挖开盖板,进行疏通。快捷、专业、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拍手叫好。

据了解,从"微心愿墙"竖起以来,社区组织辖区"衡阳群众"为有"微心愿"的居民群众排忧解难30多起,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3面,感谢信2封,更多的是居民群众的直面感谢。

金杯、银杯,莫如群众的口碑。新颖、走心的心愿墙浸透了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的奉献与心血,架起了政府与居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更为创建城市文明,和谐社会描上了靓丽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