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字体:

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们: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你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告别亲人、外出务工,守望相助、辛勤付出、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珠晖区人民不怕苦、敢拼搏的气质,家乡的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向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珠晖区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与无私援助。2023年,珠晖区将紧紧围绕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产业和项目建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在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中引领先行。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农民工朋友们回乡发展,与我们一道携手创造美好新未来。

求职就业在珠晖。如果您想在家就业,春节前后,我们将为您举办"2023年珠晖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等一系列农民工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并在珠晖党政门户网、"珠晖融媒"微信公众号发布具体用工信息;定期在微信小程序"众禾招聘"开展充分就业社区(村)专项招聘行动,为返乡的农民工朋友们送岗位、送服务。

返乡创业在珠晖。如果您想创业就业,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培训等扶持政策,指导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和返乡创业园区,为您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技能培训在珠晖。如果您有培训意愿,我们将组织免费的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并提供集中培训、送教下乡等各类培训,满足大家多样性、个性化技能培训需求。

权益维护在珠晖。如果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您向珠晖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劳动争议仲裁机构和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我们热切地期待在外打拼的农民工朋友们留在珠晖、建设珠晖,为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做您的坚强后盾,用心用情用力为您保驾护航。让我们携手并肩,昂首阔步,共创珠晖美好未来!最后,祝愿广大农民工朋友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0日



附件:2023年珠晖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安排计划

2023年珠晖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安排计划

时间

地点

2月1日

衡阳市火车站前坪

2月8日

酃湖万达广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