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村振兴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注意保密以身作则”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区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注意保密以身作则"主题党日活动,就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和党纪学习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学习了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等基本知识,张贴宣传海报,并观看了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宣传片《护你安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上指出,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紧密联系,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掌握基础知识和基本常识,要提高干部安全保密能力和水平,积极做好教育宣讲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格局。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方式上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铭记在心,用铁的纪律外化于行。(一审:邓玉珊,二审:刘新宇,三审:唐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