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消防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

              
【字体:

为及时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4月11日,珠晖区住建局牵头区应急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物业小区消防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辖区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城镇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衡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消防通道专项治理和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分工的通知》、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在全市物业管理区域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袁向阳通报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共性的问题,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每日对小区共用部位进行巡查,做好“三清三关”,每年开展消防演练至少2次以上,消防设施设备操作人员要持证上岗。会议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广泛开展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经常性组织消除安全隐患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小区安全防线。(一审:欧阳文,二审:周光辉,三审:资勇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