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组织开展全区网上信访业务工作暨信访法治化培训会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信访法治化"五个法治化"总体要求、"四个到位"目标任务,切实提高全区信访受理、办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4月8日,区信访局组织开展全区网上信访业务工作暨信访法治化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相关区直单位信访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国、省、市关于信访法治化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具体规则,结合信访事项在登记、甄别、转送、办理过程中依据法定程序进行处理的痛点、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应用等板块进行了业务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讨论交流等方式,让内容更简明、更通俗、更易懂、更鲜活,与实际工作和日常操作结合更紧密。

参训学员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法治化具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抓好落实,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一审:祝敏,二审:李鑫,三审: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