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珠晖区组织召开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整改"百日攻坚"春季行动调度会

              
【字体:

4月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主持召开珠晖区自然资源领域违法问题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要求深入剖析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实化解决措施、强化整改实效,对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压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各与会单位围绕主要问题、结合自身职能,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金海强调,要深化思想,增强整改主动性。深刻认识全区严峻土地形势,把违法违规用地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整改责任主体要深入剖析原因,知责担责履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要紧盯重点,增强整改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难点任务,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对于无实质性整改进展的问题图斑,建立"专人负责、精准推进、跟踪问效"闭环管理机制。自然资源部门要做实督导、强化调度,实行"日更新、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确保整改有序扎实推进。要担当作为,增强整改时效性。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提速提效,始终以"分秒等不起、时刻坐不住、处处慢不得"的紧迫感,动真碰硬抓整改、遏新增,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发生。坚决用好约谈问责"利剑",以"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态度,倒逼整改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打折扣。

区政府办公室、区自然资源局、区教育局、各镇(街道)及市城建投、市政工程公司、区城乡投、丰恒建筑、梦缘食品、爱洁科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一审:贺海波;二审:张旭东;三审:蔡林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