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体局】开展2024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为坚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日,珠晖区文旅体局组织开展的“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东阳渡街道举行,为当地的广大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好戏连台。文化志愿者们紧紧围绕助力文旅繁荣,坚定文化自信的理念。为观众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合奏、魔术等节目,观众们目不暇接,掌声连连。用行动充分诠释了我们文旅志愿服务冲锋在前,“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宗旨。

下一步,珠晖区文旅体局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把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文艺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资源,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艺术、了解艺术、热爱艺术。

(一审:王斌;二审:陈小智;三审:胡岫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