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工作务虚会

              
【字体: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提速。2月2日,区人社局召开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稳就业、重保障、强人才、促和谐、惠民生,为全面落实"三高五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珠晖贡献人社力量。

随后,中层以上干部分别提出了2023年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2023年人社工作遵循"五个高"的工作思路,一是高标准强化党建引领,强化理论学习,丰富党建活动,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高质量促进稳定就业,持续推进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打造区、乡、村三级就业信息平台,建立劳动力信息数据库,做好高技能人才引进培训,深度探索直播带货、网络销售、车间操作等新型培训方式;三是高起点抓好人才支撑工作,积极招纳高层次优秀人才,扩大紧缺型专业人才引进,做好第二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四是高水平规范社保服务,加强人社协理员队伍建设,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五是高效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大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健全管行业也要管欠薪机制,实现在建工程项目制度落实全覆盖。

一审:陈婷;二审:邓轲;三审:江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