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 市农村地区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第五组来我区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1月18日,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陈楚颖带领市农村地区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第五组到我区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天大药房、兴湘村村部、亮农蔬菜基地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医疗救治能力、重点人群服务、医疗物资储备、农业稳产保供等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楚颖强调,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抓实抓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健全基层疫情防控体系,落实"三级书记"抓农村疫情防控责任;要推进落实新冠病毒感染者分级分类救治和健康管理服务,保障基本药物的充足,满足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要加强重点人群跟踪管理服务,做好基础病患者、孕妇、老人等重点人群防护;要提早谋划春季农业生产,强化农业稳产保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过渡和顺利转段。

(一审:刘颖;二审:朱昱;三审:刘兰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