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迅速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2023年2月1日,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千方百计稳投资增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项目策划包装,为全区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筑牢交通安全基础。落实交通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全面推动铁路安全隐患、港口码头环保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要抓基层党建促融合,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抓好党建引领,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能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经济运行、争资跑项、交通安全和各项底线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贡献发改力量。

(一审:江媛;二审:何志芳;三审:刘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