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人武部长任职命令大会

              
【字体:

1月11日上午,珠晖区人武部长任职命令大会召开,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长张超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罗春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聚焦主业强质效。立起备战打仗鲜明的指挥棒导向,积极适应兵役征集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步发展,继续做好国防动员、民兵建设、军民融合、退役安置等工作;要突出团结强班子。要坚持互相信任、共同担当,加压奋进、砥砺前行,想事谋事、争创一流,严格用民主集中制规范党委工作,坚持用理想信念、使命责任来凝聚共识,以班子团结带动人武部上下形成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要正规秩序保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大局安全稳定。魏中发对警备区党委对珠晖区武装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张超同志到珠晖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调整后的新一届人武部党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引,围绕争创一流人武部的目标定位,紧紧把握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地位、练兵备战的龙头地位、国防动员的中心地位、兵役征集的主体地位、安全稳定的重点地位,感恩奋进、踔厉奋发,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坚决的执行再创人武部全面建设新局面。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人武部工作,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人武部的全面建设助力。任职命令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