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开展“关爱成长 快乐六一” 慰问活动

              
【字体:

为帮助辖区困难儿童减轻就学和生活上的压力,在六一儿童节这天,茶山社区对辖区困难儿童开展慰问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社区党总支书记详细了解小朋友在身心健康、学校教育、兴趣爱好、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为小朋友送上了六一儿童节成长礼包,鼓励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茁壮成长。

随后,社区还走访了另一户困难儿童,在得知小朋友自幼父母双亡,现与耄耋之年的爷爷共同生活时,社区工作人员深情勉励小男孩一定要自信自强,将来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血性的男子汉,同时叮嘱爷爷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

此次活动,不仅掌握了辖区困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而且让小朋友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在他们幼小的心中播撒了爱与希望。

(一审:曾海波;二审:廖文佳;三审:邓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