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街道】用爱回报社会、点亮文明之光——新风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字体:

近日,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珠晖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一群的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志愿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抹红是那么耀眼而又特别,他们是来自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往往是被服务的对象,此刻却成了服务者。这群“特殊”的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清扫居民区的树木枝叶,清理楼道内外的卫生死角,认真而细致。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新风里社区将与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起积极探索残障志愿服务发展路径,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残障志愿者的风采,携手残障者一同用爱回报社会、点亮文明之光。(一审:费娇君,二审:陈蓓、廖林艳,三审:廖晓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