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字体:

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简章》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珠晖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1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4年2月5日至2月19日,公示期间对以上拟聘用人员有问题需反映的,请拨打电话0734-3331723、0734-3331904,受理举报时间为公示期正常上班时间,公示期间有问题被反映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拟聘资格,公示期结束后不受理举报。


    附件: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名单



珠晖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