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察公告

              
【字体:

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察公告


根据《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拟对体检合格的1人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考察工作由珠晖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考察对象

根据《简章》规定,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考察对象名单:蒋文娟。

三、相关事宜

(一)考察内容、标准和程序按照《简章》有关规定执行。

(二)考察组工作人员于近期开始进行考察,具体考察时间考察组会提前电话通知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发生因考生联系电话变更、关机、停机、呼叫转移或不接电话等造成考察组联系不上的情形,视为自动放弃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其后果由考察对象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734—3331904(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珠晖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