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公告

              
【字体:

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简章》规定,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线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28日至29日(28日为上午8:00至12:00和下午14:30至17:30;29日为上午8:00至12:00)。

资格审查地点: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珠晖区广西路50-53号)。

三、资格审查材料

(1)登录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cndcpta.com/)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表2份,并在报考人签名处签名;

(2)个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原件和复印件,在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蓝底照3张;

(3)在编在岗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现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在编在岗人员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需由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工作经历的证明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1月30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提供不全、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放弃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五、面试

资格审查结束后,根据审查结果确定面试入围对象。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珠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734-3331904。


     附件1: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在编在岗人员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珠晖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