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珠晖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字体:

2022年珠晖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按照相关要求,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考试综合成绩:

序号

报考岗位

准考证号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排名

1

珠晖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

ZHQWJA1001

83.40

83.40

1

2

珠晖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

ZHQWJA1002

82.40

82.40

2

3

珠晖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师

ZHQWJA2001

83.40

83.40

1

4

珠晖区人民医院儿科医师

ZHQWJA4001

75.40

75.40

1

5

珠晖区中医医院全科医师

ZHQWJA5001

80.00

80.00

1

6

珠晖区中医医院妇产科医师

ZHQWJA8001

80.40

80.40

1

7

珠晖区中医医院副院长

ZHQWJA9003

84.20

84.20

1

8

珠晖区中医医院副院长

ZHQWJA9001

缺考

缺考

2

9

珠晖区中医医院副院长

ZHQWJA9002

缺考

缺考

3

体检人员名单:钟炫、蒋长英、邱湘林、周银霞、何晰、王军飞。

请以上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于2022年12月26日早上8: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珠晖区卫生健康局302集合点名,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参加体检人员每人自备体检费及禁毒毛发检测费用(如需加试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时按标准统一收取。体检按照《2022年珠晖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

体检须知如下:

(一)必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近期正值新春佳节,请各位考生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作息。因本人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当日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下午17:30之前不得离开衡阳市城区,如需当日复检的,将及时与本人电话联系,未按要求及时到达医院,自行承担责任。

(四)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体检抽签序号代替体检对象姓名,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序号。

(五)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亲友不得跟随。

(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七)体检时,严禁与外界联系,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查处。

(八)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734-8309560。


珠晖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