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城乡投集团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字体:

珠晖区城乡投集团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集融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五位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超过40亿元,2022年5月经珠晖区委、区政府批准同意将公司更名为衡阳市珠晖区城市和乡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乡投集团"),集团公司下设投资、开发、供应链、信息科技和物业5家子公司。经营范围:经营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履行投资主体职能;管理实施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政府重点项目的城乡安置房建设;管理和组织实施政府指定由本公司作为业主的建设投资项目;管理和使用由政府安排给公司使用的财政性建设资金,保障资金安全使用和增值。

为加强城乡投集团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结合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考核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计划本次招聘专业人才3名,其中:行政管理岗1名,人力资源岗1名,党务管理岗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3.全日制本科学历;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专业条件详见珠晖区城乡投集团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不得报名情形: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人员;6.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7.其他不适合从事招聘岗位条件工作的人员。

四、程序和要求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372568775@qq.com

报名时间为2022年07月4日-07月10日

报名时需提供材料:①个人简历;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④报名表。邮箱报名制作以上资料的PDF版本,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审查应聘者年龄、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任职条件,并根据审查结果确定入围笔试名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竞聘资格。

(三)考试: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综合成绩。

1.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个别岗位笔试人数不足3倍的不受此限)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考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文字写作。

2.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轮环节。面试无合格人员的岗位,可暂空缺。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业务熟练度、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3.体检。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该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定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参加体检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及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4.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实绩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对象。

5.递补。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招聘岗位计划出现空缺时,按该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1次。

6.公示。拟聘对象在珠晖区党政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拟聘对象公示无异议的,或公示有异议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对象。

7.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录用人员相关聘用手续;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并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负责,珠晖区纪委监委驻公司纪检组负责全程监督。

2.疫情防控。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进入考试区域请自备口罩、自觉佩戴;经扫描"电子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如有异常,按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3.咨询及监督电话。电话:0734-3331530(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衡阳市珠晖区城市和乡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

附件2:珠晖区城乡投集团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