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新春座谈会

              
【字体:

1月28日上午,正月初七,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新春座谈会,谋划新年、谋划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座谈会。

魏中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其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敢闯敢创、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交出了疫情防控的优异答卷;真抓实干,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担当作为,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攻坚克难,确保了珠晖大地安定祥和;开拓创新,收获了一批国省重大荣誉;凝心聚力,焕发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魏中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珠晖加快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抓好工作谋划、复工复产、重要活动。要凝心聚力抓重点、促发展,做到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强执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力打好新春第一仗,确保实现全区各项工作“开门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