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字体:

1月17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学习。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云涛进行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学习。学习会上,唐云涛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辅导。魏中发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深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区领导张斌、梁璞存、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