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单位福利房如何办过户手续?

              
【字体:

  电话、网络、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一问一答,快速解决市民实际问题。4月11日上午,“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举办第三十期“热线问政”活动,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廖义智现场解答市民提问并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市民诉求。

  昨天上午9点开始,现场问政的电话接连响起。一位市民来电:“单位福利房没有房产证、国土证,要继承父母产权,如何办理过户?”廖义智当场回复,第一继承人进行公证后办理继承手续,可以办理不动产证。在2个小时的现场问政中,市民反映关于市国土资源局职能范围内的诉求共33个,其中来电28个,网站民意征集5个。

  来电诉求主要集中在房屋产权办理、土地所有权,使用权、村民宅基地、拆迁安置补偿等问题上。对咨询类问题,廖义智当场予以解答,事务类诉求则在问政结束后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置。根据规定,热线问政工单要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