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问政:衡阳天然气将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字体:

  5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国辉率领市场开发客服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大厅参加第三十二期“热线问政”活动。

  在2个小时的现场问政中,市民反映关于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职能范围内的诉求量共99个。其中,来电94个,网站民意征集5个,刘国辉现场接听23个。来电诉求主要集中在燃气业务咨询、燃气故障维修、服务投诉等问题上。对咨询类问题,刘国辉当场予以解答;事务类诉求,刘国辉详细记录并在接听后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置,确保热线问政工单按照要求在三个工作日内办结。

  “此次接听过程中,听到了许多我们原来在办公室听不到的意见和建议,这将对我们公司以后的发展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这是我最深的感受。”刘国辉告诉记者,“热线问政”活动是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大市民直接交流的好平台,他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与更多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听取广大市民和用户对公司的发展、工作、服务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有效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把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到新的档次。

  记者了解到,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将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目前,该公司已与相关部门做好了协调沟通工作,微信支付功能将在三个月内上线。另外,市天然气公司的手机APP功能也会随之开通,这将更好解决广大用户交费的难点,做到足不出户,用手机点一下便可交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