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字体: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核工业四一五医院)坐落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始建于年是湘南地区久享盛誉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是卫生部认定的爱婴医院全国“明明白白看病百姓放心医院”省首批医保定点单位衡阳市二星级文明单位衡阳市“十佳医院”“优质文明服务医院”。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占地面积亩南临湘江北临国道京珠高速衡枣高速衡大高速穿旁而过交通十分便利;院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病房设施先进医院现有固定资产.亿元其中总院部分近亿元医疗用房达万平方米现有职工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人高级职称人中级职称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人(含退休专家)硕士生导师人医院开放病床张设有个病区个一级临床科室个二级临床专业和个医技科室两个临床医学实验室医院拥有高档螺旋CTECT高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大型C臂机高压氧舱彩色多普勒B超血透机腹腔镜前列腺汽化电切镜等高精尖设备多台(件)为病人就医及康复提供了较完备的医疗条件。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呈现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分科精细的新格局手外科肝胆外科肿瘤外科乳腺外科神经外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核医学科等优势独具特色突出的专科在湘南地区有较大影响先后获国家科学大会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余项开展的复杂性断指(肢)再植肾移植脑室肿瘤摘除肝断面胆管空肠吻合等技术项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先后采取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把“竭诚温馨优质”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如今又推行“母亲式”服务根据病人不同个体的需要对病人生理心理文化精神和生活起居进行全方位“零距离”的护理。

  近半个世纪以来附属南华人恪守“厚德博爱精业创新”的院训贯彻“医者仁心关爱生命”的办院宗旨对病人实施“母亲式”的亲情服务把爱遍洒三湘大地。

  地 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36号

  电 话:0734-8358018(院办公室),0734-8358120(急诊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