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教研室深入课堂进行教育视导

              
【字体: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9月27日及10月17日,在主任督学刘辉和副主任科员刘加意的带领下,珠晖区教研室、督导室分别对苗圃小学、茶山镇复兴小学进行了两次教学工作视导。通过“听课——查看材料——座谈交流——集中反馈”等形式,对学校常规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首先,视导工作组成员按学科深入课堂听课,每个学校听课均超过十节以上。课后,视导工作组老师们及时与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上课教师的综合业务素质,也为老师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交流反馈活动中,视导工作组成员将视导的结果与学校领导、老师坦诚地交换意见。

  两次教学视导的最大亮点是:立足课改,贴近课堂,坦诚交流,务实高效。

  常态课堂教育视导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研员与一线教师的交流活动,激励广大教师为全区的教育提升而崇实重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