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30组召开巡察珠晖区教文体局工作动员会

              
【字体:

 

  11月7日上午9时,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30组巡察珠晖区教文体局工作动员会在创富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珠晖区委巡察办主任资勇廷出席并讲话。

  会上,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30组组长邓小华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并对巡察内容、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及要求。

  资勇廷指出,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工作指示精神,破解基层巡察“熟人关”、“亲友关”、“人情关”,推动县市区巡察向纵深发展,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军就巡察工作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既要全体动员,坚定政治站位;又要全面配合,坚守对接岗位;更要全力整改,坚决落实到位。

  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30组全体成员,区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代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机关近三年退休人员,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书记以及公办幼儿园园长共141人参加了会议,并当场投交了珠晖区教文体局班子、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以及调查问卷。

  据悉,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30组将在珠晖区教文体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组举报电话:18873444334,电子邮箱:232700163@QQ.com,征求意见箱设区教文体局办公楼、区委巡察办。(信息员:肖家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