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到珠晖开展扶贫领域检查和调研工作

              
【字体:

  近日,市扶贫督查组组长、市纪委常委罗名志一行莅临珠晖区,检查调研珠晖区脱贫攻坚决策及政策贯彻落实和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整治查处落实情况以及“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东阳渡镇金松村、光辉村实地检查调研。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阅村里扶贫资料,详细检查扶贫档案、帮扶信息的完整准确度,与驻村帮扶干部亲切交谈,听取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还随机走访了4户贫困户,与贫困户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开展问卷调查,详细了解贫困户情况。

 

  

  随后,督查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脱贫攻坚、“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以及“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殷亮,区财政局、区农林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罗名志对珠晖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档卡填写要完善,核实数据信息,确保各类数据资料准确无误,为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实际,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建立清晰脱贫计划,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