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简报

              
【字体:

  

  

 

  为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10月30日下午,区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在衡阳农商行珠晖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罗毅、区长助理戴阶平、区扶贫办主任李美凤、农商行衡阳总行授信部总经理贺军、区金融办主任彭江锋、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及衡阳农商行驻珠晖区各支行行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长助理戴阶平主持。

  会上,戴阶平区长助理首先传达了衡阳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重要精神,通报了珠晖区完成各项指标情况,明确责、权、利,总结经验,指出不足,指明工作方向。

  接着,扶贫办李美凤主任介绍了全区金融扶贫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及具体行动措施及考核指标的分解作了阐述。珠晖区各农商行支行行长、乡镇街道负责人、保险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当前金融扶贫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表态发言。农商行贺总就金融扶贫对象、相关条件、流程等问题作了补充讲解。

  最后,罗毅副区长作了六点指示:肯定成绩,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规范管理,严格督查督办,确保按时完成。并要求每三天上报进度,每七天报报表,此项任务务必在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确保金融小额信贷扶贫工作在全市考核中取得高分。

  区金融办

  2017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