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罗毅下乡督查金融扶贫工作

              
【字体:

 

  

  

 

  

  

  11月9日,副区长罗毅、区长助理戴阶平带领区金融办、区扶贫办负责人等,赴我区5个乡镇及街道办,对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赴东阳街道、茶山坳镇、和平乡、酃湖乡、衡州路街道,与各乡镇、街道工作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街道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其中肯定了东阳街道、茶山坳镇前一阶段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取得的进展。对各乡镇、街道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查组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予以详细地工作指导。

  戴阶平指出,金融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迫在眉睫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小额信贷政策的宣讲力度,确保扶贫对象对政策理解得透、把握得准,充分调动和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意愿;认真做好贫困户信用等级评定、授信额度的工作;要采取差异化的贷款措施,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尽早落实贫困户红利发放,确保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通过精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发展产业,持续受益,实现脱贫致富。

  罗毅副区长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把握政策,吃透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时足额完成任务,确保我区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在全市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区金融办

  2017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