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炎秋一行调度珠晖区重点社会民生项目

              
【字体:

  

现场视察  

座谈讨论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副市长周辉斌带领市经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环保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我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调度重点社会民生项目。珠晖区委书记符成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礼洋陪同调度。

  廖炎秋一行现场视察了市体育馆、市游泳馆、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与市公租房建设项目,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廖炎秋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优化施工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这些工程项目找准问题症结,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

  随后,廖炎秋主持召开了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项目调度会。会上,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水电气配套、电力设施优惠政策以及公交设施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

  珠晖区领导袁谷平、申杰、刘浪、陶朝晖、邹红华、谢培陪同调度或参加会议。(苏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