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志刚考察滨江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10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专题考察调度滨江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段志刚一行走访了珠晖塔路、湘江东路开工现场,五四拆迁签约现场和耒水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并在滨江公司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

  据悉,目前滨江新区项目已累计完成农村集体土地征地7383.5亩,完成房屋征收签约965户(栋)23.64万平方米,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及安置房项目已转入全面建设阶段,其中:跨耒水大桥项目完成产值约750万元,新华五四安置房项目完成产值约50万元,湘江东路项目完成产值约40万元,其他开工项目耒水北路、东山路、珠晖塔路、茶山安置房正在进行地面清表。这些项目在10月底前将全部开工建设。

  听取相关汇报及意见后,段志刚评价滨江新区项目“征地工作有重大进展,拆迁工作有较大突破,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招商融资工作有起色”。他就项目建设中的政策、资金调度、融资、国企改制等方面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督促相关部门逐一落实到位。段志刚要求,要强力推进征地拆迁、改制腾地、项目建设和招商融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进展速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市领导许祥发,区领导符成安、陈礼洋、肖斌参加考察并出席调度会。(苏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