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现场调度衡州大市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进展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副区长罗毅一行深入衡州大市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罗毅一行现场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度和工期完成计划。据悉,该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二至四楼铺面改造、南广场提质、观光和货运电梯建设,完善消防设施。

  罗毅对项目的顺利进展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保障施工安全。由于改造时市场正常营业,人流量很大,要做到全封闭施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二要依法依规报批报建。改造建设中需要的相关手续一定要尽快办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予支持和配合。三要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间的沟通,争取尽快纳入市重点工程项目,待南广场改造好后要诚邀市区主要领导到市场来指导。四要以高标准定位市场管理。建议衡州公司组织到市场发达、管理规范的江浙地区学习考察,借鉴采取先进的信息化数字管理模式来管理市场,尽可能不出售门面产权,以便进行统一的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