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成安专题调度酃湖公园项目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符成安专题调度酃湖公园项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自去年酃湖公园项目启动以来,各级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征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截至目前,2465.84亩的征地任务已全部完成;拆迁729户,拆迁面积 23.02万平方米。区里负责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但目前渔场改制和安置房建设进展不快,依然面对着很多困难,各单位必须毫不懈怠,确保为项目恢复施工提供充分的条件。符成安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一部三组”责任机制,由区指挥部统一调度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渔场改制。

  符成安强调,各项工作必须限期完成,本次调度要形成会议纪要,作为今后工作追责的依据。

  区政协主席刘浪,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邹红华,区政协副主席周定缘,副县级干部匡新武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