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专题调度武广高铁配套设施补偿用地项目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专题调度武广高铁配套设施补偿用地项目。该项目自6月14日启动征地拆迁以来,已完成征地821.015亩,共需拆迁的236户拆迁户中,已签订拆迁协议的有223户,并搬迁、拆除203户,拆除面积房屋达10.1万平方米。

  李健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阶段,区乡两级指挥部必须集中力量,对未进行摸底测算的酃湖乡东湖村先进、进步两个村民小组的征地拆迁工作实行包干负责制,立即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做好迁坟、地面清表等已征地的扫尾工作,尽快腾地交地;投资方要按时足额保障征地拆迁相关经费,确保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区副县级干部王生存、区乡两级项目指挥部、湖南中库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度。(唐兰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