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成安专题调度船山东路征拆安置工作

              
【字体:


  10月21日,区委书记符成安一行冒着风雨,踩着泥泞,实地走访了和平乡东山村、酃湖乡光明村等地,专题调度船山东路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据悉,船山东路项目全线征地工作全部完成。完成拆迁834户,其中农村段红线范围内还剩1户暂未签订协议(另绿化带内新增和平乡2户),已签订协议房屋全部拆除;城市段还有98户没有签订协议。安置房建设方面,农村段光明、东山、凌塘三个安置区三通一平、杆线搬迁、临时施工用电、围墙建设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加快进行,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在听取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后,符成安充分肯定了船山东路项目施工、征拆、安置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推进,同时提醒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紧张、手续不到位、施工环境影响大等困难,要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尽全力推进这项工作。他要求,要强力推进拆迁工作,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拆迁工作;要强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尽快落实征拆安置相关资金,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符成安强调,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工作组、部门以及领导的率先垂范作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化解工程面临的难题,尽心尽力尽责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礼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阳丽红,副区长廖永忠,区政府办主任谢培,区人民法院院长杨硕立,区副县级干部谢安郴陪同调度或参加相关活动。(苏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