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成安现场调度滨江新区耒水以北项目建设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符成安到滨江新区耒水以北基础设施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并组织召开了地铁双方联席调度会。

  会上,在听取区指挥部、和平乡及项目建设方中铁二局、五局、六局、九局的情况汇报后,符成安对滨江新区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调整思路,解放思想。市委、市政府对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及时根据工作要求、目标任务调整思路。二是要明确目标。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不能因征地拆迁、矛盾纠纷影响施工进度。区指挥部要将工作做到细致、全面,包括施工计划、工作进度、矛盾协调,各施工单位要加强与指挥部的对接。项目施工不能因个别阻工就停工,公安机关要加大对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违规违法现象的打击力度。区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做到三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及时将情况报区委、区政府。三是要强化措施。要严格实行考核,区指挥部要根据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奖惩措施报区委、区政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斌陪同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