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座谈会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带队赴我区调研全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陪同调研。

张少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听取了大厅功能分区、事项进驻、服务终端、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对新政务大厅设计布局、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副区长王溢珅表示,今年区政府加大了政务服务工作的保障,不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在"一网通办"方面,加强业务部门联动和联席调度,着力提升村(社区)群众办事便利度。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方面,深入推进"揭榜竞优"热线标准化建设工作,实现"12345"热线定期督办及月度通报,不断完善办理机制。

会上,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在12345热线、"一件事一次办""行政效能监管"等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张少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政务服务工作上的创新和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优化审批流程,落实改革举措,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二是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切实提升"湘易办"的覆盖率和推广率。三是坚持以创优为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争取在全省"真抓实干"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一审:陈姣灵;二审:彭崇文;三审:冯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