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衡冶中心】大力推广"湘易办",政务服务更便民

              
【字体:

为加强宣传推广"湘易办"APP,实现政务服务"掌上可办"到"掌上好办"。近日,衡冶中心加强统筹,明确责任,任务到人,积极开展"湘易办"APP宣传推广活动,确保宣传推广工作落实到位。

推广过程中,衡冶中心机关党员干部率先下载注册,主动学习了解"湘易办"APP的功能后,积极到离退休支部进行宣传推广,面对面地指导离退休人员操作完成注册,并耐心讲解软件功能和作用,鼓励大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扫码下载注册。同时,结合实际,在老年活动室、乒乓球室、街边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发动广大居民完成APP下载注册,并在线上通过多个微信群进行宣传推广,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湘易办"APP作为方便办事、宣传政策、展示工作的重要途径,推动了政务服务数字化,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下一步,衡冶中心将不断扩大"湘易办"APP的影响力,让居民群众办事省心、放心,共享数字政府建设成果。

(一审:张丹;二审:谭立红;三审:刘海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