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积极推广"湘易办"APP 让群众办事更便利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湘易办"宣传推广工作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两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临江社区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大力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湘易办"APP,让数字政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推广过程中,临江社区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开展。线上,通过支部多个联合企业职工微信群、里巷片区居民微信群全覆盖宣传。线下,楚智文化书城、喜富来大酒店、金喜市场等门店积极响应,从本门店员工向顾客、片区居民延伸,由点带面多向发力,协助群众下载安装,同时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推广。

截止目前,支部已推广下载136户,提升了"湘易办"服务端的覆盖面和影响度,增强了"两新"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彰显了"两新"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临江社区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将积极助力社区,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更多服务事项"掌上办""网上办""指尖办",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一审:洪佳琪;二审:唐伯君;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