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推"湘易办"服务便民

              
【字体:

(通讯员:龙郸)"我今年86岁了,65年党龄,我虽然年纪大了,但党员学习不能忘,党员信仰更不能丢!"临江社区老党员吴新旺开心地接过社区党总支为其送上的党员学习资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参学全覆盖,近日,临江社区针对辖区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退休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更加深入人心。社区党总支成员为老党员们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他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考虑到他们生活诸多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为老党员们下载注册"湘易办"APP,并耐心地告诉他们如何使用APP查询医保、社保以及便民缴费,让他们生活、办事更便利。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为支部老党员们提供了政治关怀与人文关怀,不仅充分发挥好"湘易办"信息服务端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也加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联系,激发老党员"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让社区服务更温暖人心,让社区家园更和谐幸福!

(一审:洪佳琪;二审:唐伯君;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