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广东路街道】车站坪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湘易办"APP 推广活动

              
【字体:

(通讯员:曾琴)6月12日,为进一步推动"湘易办"宣传推广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居民服务效能,车站坪社区聚焦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由点带面多向发力,充分发挥"一网通办"的辐射作用。近日,车站坪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大力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湘易办"APP,真正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放心。

活动中,社区在居民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覆盖辖区内千余名居民群众,扩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线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照流程一步步耐心引导居民群众下载并使用"湘易办"APP,还向群众们讲解APP的功能作用,鼓励群众向亲朋好友积极推广。群众下载使用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款APP功能齐全,极大地方便了自己的生活。

接下来,车站坪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一审:肖婷;二审:王峰;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