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深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扎实推进村(社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8月23日至24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全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会。

培训会就我区"一网通办"涉及的"好差评"及"电子监察"等业务平台操作进行培训。用PPT实例演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受理、审核、办结、评价的操作流程。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答疑解惑,解答了各部门在实际操作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提升"一网通办"中事项覆盖率和即办件率的相关指标进行指导。

培训会强调,乡街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是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意识,为实现"一网通办"全面发力打下基础;要掌握业务技能,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将相关事项全部录入一体化平台,并确保政务服务事项要素的完整性、准确性。

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基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业务水平,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一审:陈姣灵;二审:彭崇文;三审:冯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