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

              
【字体:

5月2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就"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湘易办"工作当成一项重点民生项目来建设,积极主动推广。二是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全区干部职工完成全年任务数。三是要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推广,加强"湘易办"功能宣传和使用解读,提高企业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四是要健全考核机制,按照日调度、周通报的机制,及时统计数据指标完成情况,及时调度通报问题和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湘易办"注册推广任务,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政务环境。

(一审:陈姣灵;二审:彭崇文;三审:冯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