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易办(一网通办)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 活动:宣传推广"湘易办"超级服务端

              
【字体:

为建好用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全面助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6月9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湘南学联广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大力宣传推广"湘易办"超级服务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在宣传展台边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手把手教群众安装和使用"湘易办"APP,耐心讲解平台上的具体服务事项。

"只需下载这个APP,企业群众就能享受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介绍道。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持续加大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好"湘易办"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

(一审:陈姣灵;二审:彭崇文;三审:冯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