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区"湘易办"APP推广业务培训会

              
【字体:

5月29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区"湘易办"APP推广工作培训会,共计80余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湘易办"推广应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就"湘易办"APP扫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等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并针对前期推广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梳理并予以解答。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湘易办"APP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要建立高效推广注册机制,抓实工作目标,积极主动推进"湘易办"注册推广。要多形式开展宣传,线上线下融合发力。以企业和办事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办事场景化的视频演示为主去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从"纸上办"向"指上办"转变。

(一审:陈姣灵;二审:彭崇文;三审:冯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