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喜迎省运会

衡阳火车站周边运营秩序咋样?

              
【字体:

  为保障省运会赛事工作顺利开展,8月14日、15日,市“两站一场”整治办组织市运管处、珠晖公安分局、珠晖交警大队和珠晖区广场管委会对衡阳火车站进行联合执法,两天内,已抓获5名拉客喊客人员,查获4台站外营运大巴车和2台违规营运出租车。

  14日傍晚和15日凌晨,珠晖公安分局民警、市运管处执法人员和珠晖交警大队民警在衡阳火车站,对周边的大巴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少数大巴车存在站外经营,个别出租车存在不打表等违规运营现象,还有个别电动车司机在衡阳火车站出站口拉客喊客。为了维护我市良好的运营秩序,执法人员当即对违规运营车辆和拉客喊客人员进行依法处理。

  市“两站一场”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顺利迎接本届省运会,他们组织市运管处、珠晖公安分局、珠晖交警大队和珠晖区广场管委会对衡阳火车站进行联合突击执法。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在高铁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等重点站点进行蹲守,重点打击非法经营、道路班线客车不按核定站点进站经营、核定线路行驶和站外揽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从严查处出租车拒载、不打表、拼客、宰客、甩客等违规行为。

  针对衡阳火车站周边客运车辆存在的各类违规行为,职能部门目前正在积极规划设立高清摄像头和其他监控设备,利用高科技手段增大对客运人员威慑力。同时安排执法人员采用不间断流动巡查,规范我市运营秩序,提高客运车辆的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