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喜迎省运会

珠晖环卫省运会期间巡回保洁 力保天蓝路净

              
【字体:

  

  8月20日,笔者在珠晖区各主次干道看到,环卫工人正忙碌着对各条道路进行标准化清洗,使每一条道路干净见本色。

  据了解,第十三届省运会多项赛事场馆分布在珠晖区,为了给各参赛代表团创造一个舒心洁净的参赛环境,珠晖区环卫局广大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坚守一线,保证环境卫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

  珠晖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省运会期间,该区已成立了清扫保洁、道路清洗、公厕洗护、垃圾收集等多个环卫保障小组,将在每个比赛场馆及周边巡回保洁不留空档,每个比赛场地都配备勾臂式垃圾车、垃圾箱、电动保洁车,并要求全区施工工地自8月23日至省运会结束期间全部禁工,以保障省运会比赛期间空气及道路干净。

  据悉,根据省运会期间来宾住宿、过往路段等具体情况,珠晖区还将成立环卫应急队伍,强化重点路段、重要场所的督导值班,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到随脏随扫、随丢随捡,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